纷扰世界里的西皮狗

人生苦短 顺心而活便好

无聊小记

觉得应该写点什么,却想不太出来。明明脑子里有很多的人和事浮现,到最后都成了 “算了你们还是好好待在那里吧”。有些人,可能喜欢自我封闭,比如我。

以前的日记还都留着,自己翻出来看还会自嘲般的笑。真是个傻孩子。自己总这样想。看自己的日记就像看一本看过许多遍的书,在不同的阶段总有不一样的感悟。刚写完重读总会被自己感动,过了一段时间再读就觉得笔下的文字有点白痴。后来自己想,文字哪有什么变化,只是我的感情变了。

我现在越来越相信,时间是会抹平一切的,无论什么。有些东西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忘,但我想,总会淡吧。

有些东西我选择不了遗忘,因为它们已经被刻在记忆里了。

不过我想,总可以选择记住什么。笔在自己手里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