纷扰世界里的西皮狗

人生苦短 顺心而活便好

生活(一)

想写点东西。打开IE浏览器,打出来的总是些字母,仿佛整个键盘都错乱了般。开始以为是网页的缘故,后来换了个浏览器就好了,才知道是浏览器某处出了问题。

很多事情都不像原来想象的那般,就如同生活永远不会被摸清规律。

自己一个人生活的久了也觉得很不错。自由自在的感觉胜过千万倍有人陪但会被束缚的压抑感。没有阳光的时候会感到孤独,午夜梦醒的时候也会觉得黑夜安静到令人窒息。朋友说,你需要一个人,或一只猫。

而我想,我只是需要一个相似的灵魂。不用刻意在一起,不用刻意去关心,但需要的时候总是在就好了。

这一点,我觉得床上的粉色柴郡猫也可以替代。当我赋予它灵魂的时候。

夏天总是闷热不堪的,离了空调就像离了水的鱼一样,大口呼吸也找不到安全感。但就是这样,夏天还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因为生命在此刻显得无比绚烂。



评论